nana

磕宽景cp磕到睡不着!

突然想整理一下我多年以来喜欢的cp,其实一直很羡慕“一生一世一双人!”的感情!但现实中实在太少,不过能从小说、漫画到电视中磕到还是很开心的!

图一二:小说《九州·华胥引》
慕言——阿拂

慕言:“我希望你活着,可以对我哭对我笑,对我生气,我只有这样一个愿望而已。”

图三四:电视《天乩之白蛇传说》
紫宣——白夭夭

紫宣:“在我心中,众生重也重不过你,即便三界视你如仇,我仍愿以一生,换你笑颜如桃花。”

图五六:电视《大宋少年志》
王宽——小景

王宽:“不舍的,但她想去。就算我喜欢她,也不能自作主张替她做决定,无论结果如何,我会一直陪着她,如果真有末路,起码我会倒在她前面!”

图七八:伊吹鸡腿子《剑三》
孙箨——徐沨

孙箨:“悬壶济世,本不是我所想。离经易道,只为一人!”

图九十:漫画《朕也不想这样》
姬云川——温想

姬云川:“这天下始终有人永远将她当作君王,誓死效忠!”

图十一十二:漫画《会长是女仆大人》
碓冰拓海——鲇沢美咲

碓冰拓海:“我唯独不想被鲇泽讨厌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